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一行赴浙江福建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11月18日至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一行赴浙江、福建开展招商活动,考察在荆州投资和相关企业的公司总部,开展商会招商,看望慰问驻点招商人员,检查督办驻点招商工作。

  杨智一行先后考察了康奈集团、奥康鞋业、银轮机械、信质电机、浙江联化、三安光电、象屿集团等企业,深入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和投资计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宣传推介荆州的发展变化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争取进一步扩大在荆州投资,全面开展以商招商。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荆州这几年发展快、变化大、营商环境好、投资机会多,对企业未来加快发展提供了很多契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坚定信心,扩大投资,加快在荆州的发展。

  杨智一行先后拜访了温州工商联、温州总商会、厦门湖北商会等商会组织负责人,推介荆州历史文化、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和发展规划、战略布局,希望商会负责人加大对荆州的了解关注力度,利用商会组织网络和人脉资源优势,介绍客商到荆州考察、投资、发展,为荆州的发展腾飞助力。

  相关商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网络、组织、人脉等优势,积极帮助推介荆州、宣传荆州,介绍更多企业家、投资者到荆州发展。

  杨智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国土局资源局、市农业局驻点招商专班人员,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杨智指出,两地驻点招商专班工作开展有序、成效较好,希望加强学习、强化技能,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着力提高招商引资成效,加快引进一些大项目、好项目。市招商局和相关派出单位要加强对驻点招商专班的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把驻点招商抓紧抓实抓好。

  市招商局、市国土资源局、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