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水务集团:聚焦民生热点 关怀民生难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城市供水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荆州水务集团将社会责任始终置于企业发展的首位,以聚焦民生热点,关怀民生难点为中心,将上善若水、情奔万家的理念,融入到安全生产与优质供水中,用爱民、惠民、利民的行动与情怀,滋润着城市的发展和百姓的幸福生活。

  王板桥小区分户工程是水务集团近年来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之一。这里多是原破产企业的单位宿舍,由于原单位不再管理,也没有物业公司牵头,小区居民的分户心愿一直没能达成。

  为了帮助老旧小区解决分户难、用水难、收费难,水务集团专门设立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将困难小区、老旧小区的分户改造纳入其中,给予特殊政策并且逐年实施,坚持多年下来,已有近十万名小区用户因此受益。

  百姓关注什么,企业就解决什么。在了解到周边不少乡镇因地处偏远,未开通自来水,村民生活十分不便时,水务集团开始积极向周边乡镇延伸供水服务。

  近年来,南至江北农场与资市,西至太湖,北至马山,东至观音垱,一共14个乡镇,全部通上了自来水,共有300多个村组生活质量明显改善。而这里面水务集团付出了十分艰辛的努力。

  将社会效益放在经济效益之前,以社会责任为企业责任,即使牺牲经济效益也在所不惜。荆州水务集团在十年的改革发展路上,时刻坚守着这份初心。

  十年来,“上善若水、情奔万家”的品牌在荆州广为流传。“进区入户”送义务服务进社区,“水厂开放日”请用户进企业交流,“三微服务”与“百户帮扶”将用户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一站式服务等便民举措让供水服务更加方便快捷。一滴洁净安全的自来水背后,都是荆州水务人的一份真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