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一区多园”首次月度现场督办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今天(11月24日)上午,荆州开发区“一区多园”首次月度现场督办会召开。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向斌及沙市区、公安县、江陵县主要负责人,14个园区工作专班人员实地调研了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荆州市群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湖北利晟投资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

  蒋鸿指出,构建“一城三区”发展格局,实行“一区多园”管理机制,是市委、市政府强力推动经济发展的方式和举措,各单位派驻人员要真脱产、做到专。从现在开始,月度督办会将每月举行,各园区专班工作人员要实事求是汇报工作进展,既要和自身比进度,也要和其他园区横向比速度、比数据。各地要强化责任、解放思想着手研究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各园区专班要认真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明年发展,推动各园区产业快速发展。

  向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认识,真正做到功能分区、产业协调发展,推动园区产业绿色发展;创优政务环境,创新企业服务方式、园区建设理念和招商引资渠道,实现创新发展。同时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体制,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