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展开始征稿 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10月28日,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震撼上演,可谓全城轰动,气氛爆棚,有近1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再现本次马拉松比赛盛况,宣传荆州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状态,展示荆州独特的人文风情和美丽的城市风貌,由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电视台、荆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展,现面向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目前,已经有部分摄影爱好者参与。

  这些照片无论是从拍摄视点、画面框取、拍摄时机,还是从画面内容本身、画面细节来看无疑都非常优美,这都是荆州市摄影家协会的会员此次参赛的作品,每一张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荆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张广艳是江陵人,由于比赛当天实行交通管制,所以她很早就来到了比赛区域,这张照片就是他凌晨4点多所拍摄到的。和张广艳一样,荆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熊忠国也记录到了不少精彩的瞬间。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是荆州举办的第一次国际性马拉松比赛,可谓是全民总动员,大家参与热情都非常高,这些时刻也被相机所记录。

  您在看这张图片,是不是很眼熟,他就是荆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江汉风》记者,也是此次荆马赛事的参与者范振宇。

  看了这么多优秀荆马摄影作品,您是不是有种大饱眼福的感觉,如果您也拍摄到了赛事期间优秀作品不妨也参与进来,此次征集时间是即日起到12月10日,随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展览设金银铜奖及优秀作品奖。金奖2件,稿酬各2000元;银奖6件,稿酬各1000元;铜奖10件,稿酬各500元;优秀作品82件,并在明年1月进行展出。

  照片准备好后可发送至此次大赛专用邮箱3364697322@qq.com,或者将照片送至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二楼,联系人:祝晓亚,电话13972127006。

  【编后】只要您手中有赛事期间的图片,能反映运动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又或是表现赛事规模、赛场感人场面、动人瞬间反映荆州人民全民健身乐在其中等方面的内容都可以参与,让我们再次回味荆马那些精彩的瞬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