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洪湖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23日至24日,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来到荆州,调研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罗清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庆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参加调研。

  在详细听取汇报、登船深入洪湖大湖仔细察看后,调研组充分肯定洪湖全面拆围成效,并指出,保护洪湖任重道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大力推进洪湖沿岸清淤、水葫芦治理等具体工作,推动洪湖生态修复进一步取得明显进展;科学把握洪湖调蓄功能,合理调度利用水资源;巩固“渔民上岸”工程成果,充分完善保障措施。

  目前,洪湖在全面拆除养殖围网后,通过封闭管理,促进休养生息,生态修复工作进展迅速,在不到一年时间内,18万亩拆围水域水草全面开始恢复。

  在洪湖调研期间,陆浩一行还前往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