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港羽赛:荆州籍名将谌龙将与李宗伟男单争金

来源: 新华网 2017-11-26

  新华社香港11月25日电2017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25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队谌龙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男单冠军。中国队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和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进军决赛。

  男单半决赛上,赛事5号种子谌龙用了87分钟鏖战三局,以21:14、19:21和21:17险胜丹麦选手安东森,8号种子李宗伟以21:19和21:8击败中国队小将石宇奇。

  谌龙说:“这是自2014年(港羽赛)后,我再次打进决赛。上一场比赛后我就全力以赴,现在我需要的就是这种状态,因为所有冠军都拿过了。东京奥运周期就要重新开始了,培养好心态和求胜欲望是最重要的。”

  女双半决赛中,1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以两个21:19淘汰泰国组合吉迪特拉恭/巴宗哉,她们将与印度尼西亚组合波丽/拉哈育争夺冠军,后者以11:21、23:21和21:15淘汰另一对中国队组合黄东萍/李汶妹。

  混双半决赛上,在一场中国队“内战”中,5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1:10和21:18战胜4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将在决赛中迎战丹麦组合里斯蒂安森/彼德森。

  男双赛场,中国队选手无缘决赛。4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以13:21、21:16和13:21不敌1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组合费尔纳尔迪/苏卡穆约,后者将与丹麦组合彼德森/科尔丁争夺冠军。

  女单半决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以21:9、18:21和21:9战胜韩国选手成池铉,印度选手辛杜以两个21:17淘汰泰国选手因达农,两人携手进军决赛。

  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40万美元。比赛为期6天,全部比赛将于26日结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