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安迎岗:把农村当做展示青春的舞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好人开讲》第二十九季《不忘初心》于22日完成了录制,四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大家分享他们“不忘初心”的故事。今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来自公安县“四创办”的挂职副主任安迎岗。

  安迎岗今年30岁,山东人,2009年8月1日,22岁的他以大学生村官的身份走进公安县章田寺乡长春村,任村支部书记助理,5个月后以高票被推选为该村党支部副书记。安迎岗本就出生于农村,好不容易考上大学跳出了“农门”,但后来他又报考村官,回到了农村,这让很多人都不能理解。

  安迎岗把农村当做展示青春的舞台,把“干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富”作为自己的创业动力,带头投身到“全民创业”的大潮中,他要通过自己的创业实践,影响一批人,带动一班人,致富一村人。

  再后来,安迎岗从大学生村官考入省委组织部的选调生,到公安县埠河镇和甘家厂乡参与组织工作,又到藕池镇担任党委副书记。虽然安迎岗在长春村只干了2年,但是他的付出一直被当地的乡亲们记在心里。长春村因他的到来有了怎样的变化?请关注11月29日晚八点在新闻频道首播的《好人开讲》之《不忘初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