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司法局到江陵县调研指导综治工作 确保人财安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曹红霞)11月22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率局综治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一行,来到综治工作联系点——江陵县沙岗镇调研指导综治工作。在沙岗镇党委书记何文平、镇长唐军的陪同下,查看了该镇的综治中心、工作档案等。

  刘汉平详细询问了该镇的综治队伍建设、工作经费、年度信访工作、特殊人群管理、一感两度两率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的情况,并与该镇负责人分析了综治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刘汉平表示,市司法局时刻关注着沙岗镇的建设发展和平安稳定,要紧密加强与沙岗镇的沟通联系,随时掌握相关情况,及时为沙岗镇排忧解难,与镇党委政府一道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优势,竭尽所能地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全镇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不断开创全镇综治工作和平安创建的新局面。

  刘汉平强调,沙岗镇党委政府历来都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采取行之有效的手段,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力度,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确保了全镇的安全稳定。

  一年一度的综治工作检查考核即将开始,镇综治工作要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切实整改,力争今年综治工作取得好成绩。要注重工作实效,善于扬长避短,通过治安巡防全覆盖、视频监控全覆盖、专项整治全覆盖等多种形式,对社会治安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集中打击。要进一步推进平安村居建设,强化“一感两度两率”的宣传力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辖区无突出治安问题、无重大恶性事件、无重大安全事故、无群体性上访事件。同时,要结合今年工作开展的情况,认真分析综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尽早进行精心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切实加大综治工作的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为明年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