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段昌林为全市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今天(1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为第六期荆州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报告。

  段昌林以“凝心聚力奋勇前进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结合荆州实际,紧紧围绕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在改革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在狠抓落实上展现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就如何坚持在改革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段昌林提出了要在着力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着力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促进劳动就业,着力建设健康荆州和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努力在狠抓落实上展现担当作为,要有“功臣不必在我”的胸怀,找准着力点,要有担当的勇气和智慧,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为实现荆州大振兴而努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