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33届中国植保双交会南昌举行 荆州企业展风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荆州是农业大市,近年来,随着资本投入的增加和农业科技的不断发展,传统农业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无人机、生物防治、智能农机的发展可谓方兴未艾。未来的农业是什么样子?又有哪些新的发展趋势?在南昌举行的“第33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农业技术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5000多农资企业前来参展,其中,也有荆州企业的身影。

  此次“第33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在江西省会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活动时间为期3天,从本月22日一直持续到24日。来自海内外的近5000多家农业植保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此次展会一共分为9个展区,其中主馆3个,特装馆4个,综合馆和农药馆各1个。

  一家位于荆州开发区的农资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展会,负责人唐帅伟希望政府能在组织本地企业参加全国大型农业展会的同时,也组织一些地方性的展会,进一步在全国打响荆州“农业大市”的名片。此次全国植保会一共有两大特点,其一是环保概念深入人心、土壤和生物治理方面的产业异军突起;另一个就是农业自动化机械、尤其是农业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除了国内企业,此次植保会也吸引了不少国际农资植保巨头,诸如陶氏杜邦、拜耳、巴斯夫和瑞士先正达等企业的参与。而在这些国际巨头当中,就有一家和荆州密切相关的企业,那就是以前的沙隆达,现在与以色列企业重组后的——安道麦。

  据了解,共有来自湖北和荆州的近百家企业参加了展会。而出于对江汉平原农业市场巨大前景的看好,不少参展企业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荆州的投入,助力荆州农业跨越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