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市委办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11月27日)下午,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杨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修订的党章、缴纳本月党费,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结合自身体会和荆州发展实际,与大家深入交心谈心。

  杨智在发言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杨智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两个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入“强起来”的新时代,开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荆州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大力推进荆州重振雄风,加快把荆州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节点城市。

  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三会一课”制度中的一项,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在认真听取大家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杨智表示,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氛围浓厚,查摆问题透彻,整改表态坚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支部建设,努力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中作出表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