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司机高速收费站走错道 任性倒车撞上小汽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驾驶车辆应该心平气和、守法出行,开车太任性、不听指挥、不听劝告,就容易发生事故。11月23日晚上8点,在随岳高速荆岳大桥收费站广场上就发生了一起事故,我们去看看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现场一辆半挂货车停在客车通道内,一辆小车紧紧贴在挂车尾部。货车驾驶员程某介绍,他驾驶货车从河南长葛到广东佛山,行驶到该收费广场时,走错了收费通道,发现前方走不了后就开始倒车,没注意到后面有一辆小车,就发生了事故。

  原来,自从荆岳大桥出现拥堵后,为了保证客车能够短时间通过收费站,管理部门采取物理隔离的形式设置了客车专用道,但在拥堵比较严重的时候,会将其中一条客车道临时改成货车道,由于货车道与客车道计重收费存在差异,所以,有部分货车司机在拥堵不严重的时候不听现场人员指挥和标牌提示,硬往客车道挤,挤进来后发现通行不了就倒车,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高警提醒,在驾驶车辆时应注意路面标牌提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