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第四季度荆州市“荆州楷模”上榜人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9

  荆州英雄榜

  马鞍山村救人群体:公安县黄山头镇马鞍山村村民。众人奋力救起落水的一家3人。

  李泽平:男,石首市高陵镇晏家巷小学教师。游泳爱好者长江中救起女泳友。

  荆州孝星榜

  周丽萍:女,洪湖市公安局府场派出所副所长。继承优良传统孝敬父母和公婆。

  杨光勇:男,江陵县福利院院长。十多年如一日奉献敬老爱老事业。

  荆州诚信榜

  刘红专:男,石首市横沟市镇沙包洲村5组村民。花甲老人拾金不昧展现高尚道德情操。

  荆州先锋榜

  甘辉芳:女,公安县急救中心工会主席。与死神赛跑的急救中心调度员。

  谢爱娥:女,洪湖市滨湖办事处船头咀村村医。泛舟行医的渔民守护神。

  潘少菊:女,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助理检察员。10名全国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之一。

  荆州创业创新榜

  孙志军:男,湖北默陶绘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为社会承担文化艺术推广责任。

  荆女郎直播团:女,荆州日报传媒集团荆女郎直播团。全国地市报业首个创新设立的生活类直播节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