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女子花799元买羽绒服 洗了就褪色商家不承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实习生 李畅)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都开始加衣服。前些天,石首市的张女士从衣柜里找到去年买的羽绒服,结果却发现这衣服出问题了。

  今年1月份,张女士在石首的一家专卖店给女儿买了一件羽绒服,当时花了799元。穿了没多久,天气热起来后,张女士就把衣服洗干净,放在了柜子里。

  前些天,天气转冷,女儿把衣服找出来准备穿上,结果却发现衣服褪色了。才洗了一次就出现褪色,张女士觉得衣服的质量有问题。

  随后,张女士拿着衣服来到专卖店,找商家理论。在商家看来,衣服的质量没有问题,出现褪色,是人为因素导致的。

  对于这个说法,张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双方陷入僵局。几天后,她再次上门,商家却变卦了,一口咬定衣服不是在他们这里买的。

  因为张女士手中没有购物票据,她只有找到工商部门投诉。石首市工商局城北工商所的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调查,发现张女士是该专卖店的会员。通过会员系统,查询到张女士在今年1月4日的购买记录。

  随后,执法人员上门,来到专卖店进行调解。可商家称,衣服是太阳晒褪色和洗褪色的。工商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褪色的衣服,认为商家的说法站不住脚。

  同时,执法人员发现该品牌羽绒服的售后条款里,承诺商品自购买之日起两年内保修,维修不好是可以换货的。

  通过调解,最终,张女士加了300元钱,换购了店里的另外一款羽绒服。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一定要保留好消费凭证,同时要仔细阅读商品的三包服务条款,以便出现问题时,维护自身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