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率市政府考察团赴常德考察交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率市政府考察团赴湖南省常德市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常德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老西门棚户区改造项目、德国风情街、柳湖沙月风景区和湘雅常德医院,详细了解常德市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常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考察团介绍了荆州至常德铁路规划、城市建设与棚户区改造、市区财政体制以及片区开发和平台公司运作等情况,并与考察团进行交流沟通。

  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主持座谈会,表达了对荆州市政府考察团的诚挚欢迎。曹立军说,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区域发展的新时代,建设经营管理城市,需要开放的视野、格局、思维和举措。荆州和常德作为中部重要城市,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良性、紧密的互动合作关系,在资源共享、交通互通、产业互补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实现共赢发展。

  崔永辉表示,此次赴常德学习考察,收获很大,感触良多,常德高定位的城市规划、高起点的城市建设、高水平的城市运营方式值得学习借鉴。荆州、常德同属洞庭湖经济协作区,两地文化同源、地缘相接,具有高度的契合感和相似度。希望今后双方在铁路、高速、港航等交通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双方地方经济大发展,共筑对外开放大格局。

  荆州市政府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常德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副市长涂碧波参加考察交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