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在市直各单位、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贾廷秀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为荆州银监分局党委中心组和荆州各大商业银行党委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松林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解读》为题,为荆州海事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学习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姚成华以《新思想 新变革 新时代 新征程 新部署 新要求》为题,为住建部驻荆州城乡规划督察员,以及市规划局全体机关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徐建祥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沙市区北菱社区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汪云霞到监利县,先后为监利县委中心组成员和龚场镇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听取了宣讲团成员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