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三轮、四轮电动车整治

来源: 2017-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熊伟)11月27日下午,洪湖交警大队联合洪湖市城管执法局、交通局、电视台、公安局巡警大队、新堤派出所、茅江派出所等部门和单位,全面启动洪湖市中心城区三轮、四轮电动车整治。

  近几年来,三轮、四轮电动车因低廉、绿色、环保、易操作、无需上牌,成为城区市民出行的首选工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三轮、四轮电动车高速行驶、随意调头、违规载人、载客、私自改装等乱象大量出现,导致道路交通事故频发。为进一步加强三轮、四轮电动车的管理与整治,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洪湖市人民政府于9月30日发出整治三轮、四轮电动车违法行为通告。

  11月27日,大队联合洪湖市城管执法局、交通局、电视台、公安局巡警大队、新堤派出所、茅江派出所等部门和单位,共近100余名工作人员,分两个组,一个组由大队长王功武带队,在洪湖市中心城区新车站十字路口设点;一个组由副大队长卢圣龙带队,在城区园林路与爱国路交叉路口设点。两个组统一行动,全面启动洪湖市中心城区三轮、四轮电动车整治工作。当日下午,共查获、扣押三轮、四轮电动车共计131辆。待有关部门对这批车辆进行评估后,陆续发放通告车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