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河戏选段《斩三妖》在汉参加戏曲艺术节展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晚(11月28日),在第三届湖北地方戏曲艺术节展演活动中,由市群艺馆选送的荆州荆河戏选段《斩三妖》在湖北省京剧院京韵大舞台面向全省戏曲观众演出。

  第三届湖北地方戏曲艺术节本月下旬至12月上旬在全省范围内举办。艺术节期间,全省32个戏曲剧种、36台大戏和50多出折子戏将在17个市、州亮相,其中有4个展演点,共7台剧目在荆州市上演,荆州市在戏曲艺术节中共选送了汉剧折子戏《霸王别姬》、《男绑子》、《三娘教子》、《丛台别》;荆河戏《薛刚哭城》;花鼓戏《大城小爱》、《寻亲记》等10多个剧目,在剧种和剧目数量排名全省前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