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市直单位妇女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今天(11月30日)上午,市妇联在市委礼堂举行全市市直单位妇女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从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和精髓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的政治理论和科学内涵进行了系统阐述。

  袁德芳希望全市妇女干部勇担使命与责任,发挥妇女干部优势,做好妇女群众的领头雁、排头兵、代言人;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自己的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推进荆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宣讲会上,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十九大党代表谢爱娥,全国文明家庭、荆楚楷模刘萍,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从不同角度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根据市委安排,市妇联组建妇女宣讲队,深入城乡社区、机关、企业、高校和各县市区,面向各级妇女干部、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女大学生、妇女群众,开展分众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宣讲,是市妇联妇女宣讲队在市直的首场宣讲报告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