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湖路社区居民看好人开讲 感受“不忘初心”的力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11月29日晚上8点,由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电视台承办的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二十九季《不忘初心》在荆视新闻频道进行了首播,沙市区解放街道北湖路社区的居民一起收看了好人故事。

  本季《好人开讲》邀请的是四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享他们“不忘初心”的故事。第一位开讲的是来自公安县“四创办”的挂职副主任安迎岗。安迎岗出生于农村,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出了“农门”,但后来他又报考村官,回到了“农门”。“吃尽百姓苦,方知百姓难”,安迎岗的踏实肯干和辛苦付出感动了社区居民,特别是他受伤还坚持工作的场景让大家敬佩。

  同样是在公安县,闸口镇红安寺村是一个省级贫困村,村级基础设施简陋,功能欠缺。公安县国土资源局驻红安寺村“第一书记”车超,入村驻队的第一件事就是走村入户了解情况,尤其是全村111户精准扶贫户,她一遍遍了解情况,最终红安寺村顺利通过贫困村脱贫验收。即便带病也要坚持工作,车超的这份执着令人动容。

  监利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监利县蓝天下妇女儿童维权协会发起人万飞,三年来共提供帮扶资金50多万元,发起的“万家无暴”等多个项目获得省级基金会认可和资助。2016年,“蓝天下”还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万飞也被评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大家听着他的故事,感受到了他带来的维权力量。

  最后一位开讲的是党的十九大代表、洪湖市船头咀渔场卫生室医生谢爱娥,她水上行医25个春秋,行程可以绕地球两圈,这份坚守同样令人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