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投公司到扶贫点监利县调研 督办落实扶贫项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钊)11月29日,荆州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副总经理吴亚东到扶贫点监利县潭口村调研扶贫工作,督办落实扶贫项目,并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马林武一行首先会同监利县国土局,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研究策划潭口村土地整理项目,确定项目方案。该项目计划在潭口村疏挖沟渠800米,修建道路2000米,修建简易桥梁6座,总投资100万元,将极大改善潭口村的基础设施条件。

  马林武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浓厚政策宣传氛围。要将扶贫工作与党建、宣传工作相结合,让群众在有更多获得感的同时,增强对党和政府的认同度。贴近群众、关心群众,加强与贫困户的日常沟通交流,跟踪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需求,对于贫困户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向公司党委反映解决。扎实推进扶贫项目。扶贫项目的争取来之不易,希望村两委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与市城投公司、监利县国土局共同推进项目落地。打基础、谋长远。在逐步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弥补集体经济短板。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结合本村实际情况,科学谋划集体经济产业,为潭口村的长远发展提供造血功能,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马林武还慰问了帮扶对象万腊梅、赵清明两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需求,详细询问他们的医疗保障情况,嘱咐他们在冬季要做好保暖防寒,并向他们宣传了精准扶贫政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