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就业在荆州:水电场租补贴 扶持大学生创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 孙颖)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开始尝试着自主创业,有的甚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更好的帮助这些创业者,荆州市人社部门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对他们进行扶持。

  为了减轻大学生创业的压力,荆州市人社部门出台多项政策给予扶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水电场租补贴为其中一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入驻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免收场租水电费用,经人社部门认定后,可享受人社部门给予的水电场租补贴。

  按照规定,每天每平方米补贴1块钱,补贴面积不超过50平米,如果实际费用不足每天每平米1块钱的,据实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三年。

  今年,荆州市级共有4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申报水电场租补贴,经资料初审和现场核查,4个孵化基地中共有83家入驻企业符合补贴要求,补贴金额达到120万。

  除了各种补贴,人社部门还定期开展针对毕业年度内的大学生和失业人员的培训,邀请全市甚至全国知名的讲师过来讲课。

  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刑满释放解除劳教人员、国家和省规定的其它人员都可以享受免费的创业培训。想要了解更多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可电话咨询:8513773。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