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考评组充分肯定荆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巡视员李新玲率队的省全面深化改革考评组对荆州市2017年度党政班子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永辉参加考评座谈,并就2017年度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有关情况与考评组交流。

  杨智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一年来,市委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金钥匙”,严格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强改革谋划、细化改革措施、强化改革推进、狠抓改革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潜在优势、积蓄了充足动能。

  杨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改革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振改革精神、提升工作方法,从改革的目标、动力、方法论和保障等方面,全面深刻理解我们党关于改革的理论,认真学习消化,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树立系统思维抓改革,建立完善改革工作推进体系、责任体系和督察体系,形成改革攻坚强大合力,确保上级改革决策部署在荆州得到坚决有效的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扭住关键环节,抓好重点领域,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落地见效。聚焦比较优势抓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改革,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加快推进“五城同创”,改善城市硬环境;建设“文化三市”,提升城市软实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发展全域旅游;抢抓长江大保护机遇,以“三禁两治”“三污同治”为抓手,建设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

  崔永辉表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始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精神,强化责任、明确重点、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今后,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基本方略,把改革作为破解荆州发展难题的首要抓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城乡一体化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强化改革督察,确保改革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参加考评活动。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直有关单位、沙市区、石首市、公安县,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狠抓长江大保护、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湿地型)示范区建设试点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改革项目进行实地考评。考评组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荆州市精准务实推动改革的政治站位高,推进改革落地落实的工作力度大,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成效明显。

  据悉,今年我市承担中央改革试点项目27项、省级试点项目14项,结合荆州实际确定改革项目104项,已全部完成年度改革目标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