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乡村创业牛人获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来源: 农村新报 2017-12-02

  农村新报讯(记者彭翠楠、通讯员何淼、顾正林)12月1日,2017“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利川举行。胡伟的“一只好鸡的成长之道——松滋土鸡产业链一体化项目”获得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金奖,获5万元项目扶持资金,另11位乡村创业牛人分享了12万元项目扶持资金。

  2017“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共分商工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互联网和APP组三个组别展开。其中,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大赛历时9个月,共吸引了400多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有12个项目进入在利川市举行的决赛。

  获得金奖的“一只好鸡的成长之道——松滋土鸡产业链一体化项目”,致力于打造集良种保护、生态养殖、屠宰加工及创新研发于一体的松滋土鸡全产业链。专家认为,这个项目鸡苗自主繁育、示范和带动标准化养殖、工厂化回收加工、品牌化分类推广营销的运营模式,产业链完整,产品成熟,是乡村创业可资借鉴的模式。

  另11个项目分获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均获得扶持资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