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队走进公安、洪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12月1日),荆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队”分赴公安县和洪湖市开展宣讲活动,并与当地群众开展面对面的交流。

  昨天,“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队”走进公安县南平镇、杨家厂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五位宣讲团成员饱含深情,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

  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立足平凡岗位、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深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昨天,荆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队第三小分队深入洪湖市瞿家湾镇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和戴家场镇,开展了宣讲报告会,两地近200多名干部群众聆听了谢爱娥、黎昌福、李鹏飞、陈文秀和刘萍等5名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他们的事迹,在接受教育的同时,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上、岗位中。宣讲前,“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队”第三小分队成员还参观了瞿家湾湘鄂西革根据地旧址,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据了解,荆州“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队”成员共20多人,包括荆州市历届全国党代会代表,荆楚楷模、荆州楷模当选人物,历届感动荆州人物、好人开讲人物。从12月1日起,三个小分队分赴荆州的革命老区和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底,宣讲达100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