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爱心支教:创意教学 开拓思维欢乐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孙颖)每周三,是纪南文旅区官坪小学的孩子们最期待的一天,因为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支教老师们会如约而至,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和新知识。本周三,孩子们又学到了些什么呢?我们来看一下。

  还没走进五年级的教室,就听到了一阵欢快的歌声,跟着音乐的节奏,孩子们的歌声在教室里飞扬。

  唱了几遍,孩子们已经记住了旋律和节奏,荆州市艺米多艺术中心音乐老师宋米雪决定邀请孩子上台演唱。第一次展示,孩子们还是很紧张。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几个大胆的孩子终于走上讲台拿起话筒,快乐的歌声回荡在教室的各个角落。而在六年级的教室里,孩子们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电影。

  美轮美奂的中国画风,充满想象力的剧情,不时让孩子们发出惊叹声。荆州市艺米多艺术中心美术老师司艺,希望开阔孩子们的眼界,打开他们的思维,让他们从另一个角度认识世界。

  司艺说,今天要教他们画城市,可能他们平时看到的城市都是冰冷的,但这次要把城市倒过来。

  面对这样的课程,孩子们都非常兴奋,在老师的不断引导下,大家拿起画笔,脑洞大开。进入12月份,各种节日接踵而至,老师也要开始为孩子们准备新的课程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