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通县市区·江陵县:服务实体经济 当好电"保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传统户外模式,香菇只能在冬、春两个季节进行种植;而模拟天然环境下的智能化生产,能实现一年四季种香菇。在江陵县,民华现代农业科技公司远销省外的第一批香菇在本月就要采收了。

  在6000多平方米的冷库车间里,四十万根菌棒摆放整齐,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工厂化种香菇没有巧,保持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是关键。

  夏天热不得、冬天也冷不得。为了精心“呵护”香菇的生长,民华公司一次性安装了单个功率17千瓦共96台空调,每天新增上万度的用电负荷还是让企业悬着的心放不下。

  未雨绸缪,服务先行一步,当地供电部门改造了开发区内所有的10千伏配网线路,“手拉手”的环网供电方式,让民华公司不再有后顾之忧。

  从11月20日开始,民华公司首批14吨鲜菇将装车外运。如果生产运转顺利的话,到明年企业还将在现有两条生产线的基础上扩大到五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