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谎称避让车辆推卸责任 监控视频还原事故真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很多人认为高速公路道路平直,车辆不多,在高速上开车十分简单。其实不然,高速公路上车辆速度快,驾驶员稍有操作不当,就很容易引发事故。近日,有一辆货车开得好好的,突然就失控了。

  11月30号,沪渝高速公路黄梅段,一辆货车逆向停在慢速车道和应急车道中间,道路中央隔离带护栏和路侧护栏受损。货车司机说自己当时在慢速车道内行驶,为了避让,急踩刹车才出的事。

  为了查明真相,民警调取了事发地点最近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该车在快速车道内超车后驶入慢速车道,在慢速车道内行驶时突然失控,车辆左后部撞上中央隔离带护栏后,径直撞上路侧护栏,停在道路中央。事发时,该车前方并没有其他车辆。

  在铁的证据面前,司机终于承认,他此次送完货准备回江西九江,事发时,他因为没有注意,开过了去往九江的匝道,然后他就踩了急刹车减速,由于雨天路滑,车辆失控发生交通事故。最终,货车司机因制动不当导致事故发生,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民警提醒,上高速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如驾车错过匝道,请在下一个收费站调头,切莫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倒车。雨天路滑,驾车时应控制好车速,保持车距,切莫急刹车猛打方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