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石化荆州分公司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徐波澜 张国跃)11月27日,中石化荆州石油公司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共同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服务类)”。这是该公司高度重视“创建国家级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大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的结果。

  几年来,中石化荆州公司积极培育“忠心给企业、爱心给员工、诚心给客户”的“三心”企业文化,要求干部员工做到“三能”:能把客户当衣食父母、能为客户换位思考、能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该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和用户需求,在加油站大力开展“家文化”建设,通过美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形式,将加油站打造成“奋进之家”、 “司机驿站”、“快乐10+1”等各具特色的用户之家,受到了很多客户的信赖和喜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