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出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妇女宣讲队走进小胡鸭

来源: 荆州妇联 2017-12-05

  12月1日下午,市妇联党的十九大精神妇女宣讲队走进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为小胡鸭公司100多名女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王军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主要精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荆州振兴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她勉励广大女职工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与担当,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为荆州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

  宣讲结束后,女职工们表示,这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能享受一次精神盛宴,她们将立足平凡岗位建功立业。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说,小胡鸭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宣讲结束后,王军同志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