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督办全市经信、招商和统计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5日)上午,市长崔永辉调研督办全市经信、招商和统计工作时强调,要下定决心抓工业、坚定信心抓工业、主动服务抓工业、改革创新抓工业,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统计参谋作用,推动荆州经济提速增效。

  崔永辉指出,工业是荆州经济当前最大的短板,也是加快经济发展的最大抓手。良好的工业基础、优越的区位交通、正在汇聚的众多机遇,为荆州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经信部门要明确主业、摆正态度,下定决心抓工业、坚定信心抓工业、主动服务抓工业、改革创新抓工业。尤其是要站在城市与城市竞争的高度,看待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主动深入工业主战场和生产一线;及时掌握企业动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荆州工业提速增效。

  崔永辉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招商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重大项目和工业项目引进,注重主动谋划、统筹协调、精准对接和体制机制建设,千方百计推动更多工业项目落户荆州、落地荆州。统计部门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狠抓基层基础工作,把握全市发展大势,坚守数据质量底线,做好信息统计和分析工作,充分发挥预警、预测和参谋服务作用,助力荆州经济建设。

  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督办。向斌要求,经信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招商部门要做实招商基础,强化产业引导,充实项目库,拓宽招商渠道,压实招商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