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青少年“招飞”工作结束 全省招收80名学生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12-06

  记者昨悉,2018年度湖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宣传及荆州站的初选检测工作将于今日全部结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集中设立初检站,而是全省统一派出工作组,在各地部分学校设立检测站,11月30日至12月6日,工作组在我市城区及县市的15个初中学校进行了宣传及初检工作。

  据悉,往年全省空军招飞荆州初检站均设在荆州市教育考试院进行,今年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由全省派出工作组进校进行宣传及初检。我市宣传及初选检测工作已于上月30日启动,连日来,先后在沙市实验中学、荆州市实验中学、洪湖市实验中学、监利县实验中学等15个学校进行了宣传与初检工作。

  今年湖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对象为:湖北省普通中学应届初中毕业生,男性,年龄在14至16周岁(截至2018年9月1日),具有所在学校学籍和湖北省户籍,符合湖北省中考、高考报名条件,检测内容主要有视力、色觉、身高、体重筛查等。对初选合格学生,现场发放初选合格证。

  湖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仍为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和武汉市第六中学,共招收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学生80名。(记者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