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组图:国际足联(追梦)女孩节湖北站活动在荆启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2-06

  昨日下午,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活动湖北站启动仪式在沙市江华学校举行。

  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Live Your Goals”会让孩子们感受到足球不仅是紧张的竞技运动,更是小伙伴之间分享快乐的最好方式。同时,这一活动能够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由国际足联、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协等单位联合主办,以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女孩足球节为主题,旨在鼓励广大女学生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趣味足球活动,让更多女性青少年体验足球生活、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

  据悉,全国共有4个片区分阶段开展活动,作为第3片区的湖北省将启动仪式及活动推广、宣传活动均设在我市。半个月内,我市15所足球特色学校将各开展一场推广活动。(记者朱文艳通讯员冯刚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