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五中队查处一起伪造号违法行为

来源: 2017-1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振旭)12月1日,洪湖交警大队五中队在辖区S103省道新滩镇鲍北村路段设卡检查时,查获一起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13时45分,洪湖大队五中队在S103省道新滩镇鲍北村路段设卡检查。民警在对周某(男,34岁,应城市人)驾驶的庆铃牌轻型普通货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人出示的是鄂P39***临牌,且没有有效期。随后我队民警立即通过“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综合查询系统”查询,其结果为没有这辆庆铃牌轻型普通货车的登记信息。在铁证面前,驾驶人周玲终于承认使用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的事实。

  目前,洪湖大队五中队已将这起违法行为录入交管平台,并依法给予违法驾驶员罚款、记12分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