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一区三园"建设进展顺利 18个项目开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2-07

  12月6日,荆州高新区“一区三园”2017年度第三次联席会顺利召开。据会议介绍,高新区石油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现代食品产业园、生物农业产业园建设蹄疾步稳、如火如荼。

  石油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在谈项目11个,已签约项目3个,拟开工建设项目8个。其中重要项目有总投资1.78亿元的上海启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湖北裕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湖北中骏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等。据介绍,该产业园分别于5月、10月举办了两次集中开工,开工项目有四机厂热加工、江汉建机二期,湖北绿新包装二期、天兴医用、天亚环保、康盛医疗、裕融机械、楚峰建科等15个项目,总投资25亿元。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现代食品产业园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万盛公司项目正在组织报地材料,康盟药业、格力特项目选址已基本落实:投资1.1亿元的乐娃食品项目已投产,中试基地项目(一期)已开工建设;大疆创新公司培训基地已落户华中农机大市场;西南大学荆州高新区食品产业研究院、蓝莓基地已完成现场勘查,正在开展土壤检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装修等筹建工作;深圳信测检测中心落户在科技孵化中心西侧二三楼;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项目选址方案经多次磋商已经确定;江汉平原农业科技创新中心目前正在编制可研报告;桃花村商业街、中联影院、联投国际城12号地块等基础建设项目将于近期开工。

  生物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内已建成投产项目5个,分别是长江大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省水产业技术研究院、荃银高科、荆楚种业、兰科生物。(记者王子瑶通讯员黄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