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爱心支教:课程丰富多样 孩子进步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每一周的爱心支教团都会给官坪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丰富多样的兴趣课程,那么这周的支教又带给孩子哪些收获呢?

  舞蹈教室里,五年级的姚采文正在为同学们领舞,看她节奏感十足的舞姿,你很难想象她接触舞蹈,才两个月时间。姚采文说,小时候,她就很喜欢跳舞,支教老师来后,让她有了接受专业训练的机会,这让她十分感恩。

  学生的认同让舞蹈老师欧阳传冰也非常满足。在欧阳传冰看来,与城区的孩子比起来,这里的孩子更加刻苦和感恩。除了做舞蹈基本功的练习,这次课程,欧阳传冰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套手部运动操,可以防止孩子们手冻伤。

  在四年级的教室里,孩子们正跟着老师认真的画着画。绘画教室里每一个小朋友都在聚精会神的完成他们的小作品,看到他们的进步,老师的脸上满是欣慰。

  这个冬天,官坪小学的孩子们在支教老师们的陪伴下,相信一定会很温暖!而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群可爱的孩子们,用爱心守护他们成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