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沙市农场连片拆迁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一个个项目落地生根、一条条道路通达四方,一户户村民变市民,搬进了新居。如今,荆州开发区时刻都在发生变化,而这些变化的基础,就是拆迁工作。今年来,荆州开发区沙市农场连片拆迁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开发区项目落地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保障。

  随着挖掘机的大铲上下挥舞,荆州开发区沙市农场黄岗分场的8户房屋被连片拆除。这样的场景,近几个月来,时常会在沙市农场三个征迁片区上演。2017年,荆州开发区全力推进园区连片土地的征迁工作,沙市农场作为征迁重点区域之一,需拆迁村民1300户。对于征迁一线的干部来说,时间紧、任务重,加班加点是常事。

  为了做通拆迁村民的工作,拆迁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先拆自己的房子,再拆亲戚朋友的房子,随后发动亲朋好友,挨家挨户宣讲政策。土地征迁不是一拆了之,更重要的是要帮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房子拆了住在哪里?土地征了生活怎么办?都是拆迁人员需要解决的问题。

  今年来,共为拆迁村民分配房屋1500套。目前,沙市农场北港和渔龙桥还建小区正在加紧建设中,明年,将会有更多村民住上新房。截至目前,沙市农场1300户拆迁任务,已完成签约1100户,拆除房屋920户,完成土地收储近5000亩,为项目和道路建设奠定了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