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社科联组织部分专家到洪湖瞿家湾举行走基层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宣传普及,切实为基层干部群众提供理论服务,市社科联组织部分社科专家到洪湖市瞿家湾镇举行走基层活动,与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瞿家湾镇政府,专家组采取对象化、公众化、互动化的形式开展主题宣讲、咨询调研、科普宣传等活动,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和研究成果为干部群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瞿家湾镇桃花村党支部书记周永福是当地有名的水产养殖大户,通过这次的学习,了解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农村土地承包延期30年的相关内容,他倍感振奋。

  在月池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一场生动的养殖技术培训课正在进行,专家们与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围绕贫困村发展思路、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种植等方面提出建议,为基层政府精准扶贫把脉问诊,为贫困村、贫困群众精准脱贫出谋划策。

  据了解,此次走基层活动,加深专家学者对乡情、民情的了解,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提升科研水平和能力,专家们充分认识到只有准确、深刻把握民情,才能更好地承担起思想库和智囊团的重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