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建设加速度:荆州大外环明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作为城市的大外环, 318国道荆州段的改扩建工程建设已全线展开,长湖特大桥等桥梁建设稳步推进,路基即将开始水稳层铺设,预计到明年年底,整个工程将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在现场看到,长湖特大桥南岸引桥的箱梁架设已经全部完成,已经转入桥面铺装施工,北岸的引桥只剩下四个排架还在建设。截至目前,整个长湖特大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

  长湖特大桥是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的控制性工程,而主桥则是长湖特大桥施工的重要节点,自今年9月份进场,目前主墩已经施工三个月,由于是在水上进行浇筑,这也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总投资1.24亿元的长湖特大桥采用悬浇式结构,桥面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

  据了解,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全长52.19公里,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3%。除了长湖特大桥外,还有16座桥梁正加紧建设,跨引江济汉渠大桥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挂篮施工,紫竹林特大桥已完成全部下部结构施工,目前正准备跨高速施工,许家台大桥正进行桩基施工。与此同时,路基工程已完成60%的土方施工,即将开展水稳铺设工作。预计到明年年底,工程主线沥青铺设将全部完成,具备通车条件。工程完工后,将在城北形成一个“几”字形的大外环,极大缓解荆州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加快纪南文旅区建设,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