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八次委员会 杨书庆当选挂职副主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袁超伟)今天(12月8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第四届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杨书庆为挂职副主席,乔茂军、黄志元、江明炎和陈友鹏为兼职副主席。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出席并讲话,他表示杨书庆等5人的顺利当选是工会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重要标志。这充分体现了工会领导机构的广泛性、代表性和群众性。5位挂兼职副主席中绝大多数都来自基层,有坚定的群众工作路线思维和丰富的职工群众工作方法。他希望5人继续发扬优势,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主动参与市总工会各项工作,传递出全市职工的呼声、诉求和想法,把职工的思想状况如实反映上来,为宏观决策提供好的建议。

  袁德芳强调,全体人员也要牢记使命,彰显作为,争做职工满意的“娘家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时间节点,紧盯重点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各级工会要聚焦主业,着力加强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推动解决好职工普遍关心的就业安置、职业培训、工资报酬、安全生产、社会保障等问题。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2名荆州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同时对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部分委员变动,履行了增替补程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