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了!洪湖造共享单车首批车辆组装只用了40天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2-09

  还记得吗?三个月前,告诉过大家一个消息,就是洪湖开始生产共享单车了。三个月过去,他们的成绩如何呢?一起去看看——

  在洪湖市富士达共享单车生产厂区内,等待装车的货车排起“长龙”。

  从8月落户,到10月首批组装的1500辆共享单车交货,这家企业只用时40天。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已提前完成全年年度目标任务,富士达共享单车项目是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缩影。

  10月10日,富士达(武汉)自行车有限公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湖新滩合作区开工,首批组装的1500辆共享单车准备交货。据该公司负责人杨于民介绍,这是今年第二家进入湖北区域内生产共享单车的企业。

  富士达总部位于天津,年产自行车1000万辆,但随着共享单车需求快速增长,今年9月份,该公司已出现近20万辆的产能缺口。位于洪湖的这家工厂,设计年产150万辆单车,产值约4亿元。负责人介绍,在洪湖生产共享单车,投放到武汉等周边市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