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江汉风》“与爱同行温暖相伴——暖冬行动”已经启动,活动将关注留守儿童、企业困难职工、一线劳动者、社区困难群众、《江汉风》有缘人以及福利院老人等等,为他们送去别样冬日礼物。现在,我们正在征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今天,我们的记者走进了纪南文旅区官坪小学,看看那里的孩子有着什么样的心愿。

  冯奥是官坪小学四年级的学生,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从小跟太太和姥爷生活在一起。

  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他的学习一直非常刻苦,他的微心愿,也与学习有关。官坪小学四年级学生冯奥称,爸妈在重庆工作,过年回来一次,他的心愿是要一本课外读物。

  冯奥说,每年父母回来的时,都会给他带一些课外书籍,但很快就看完了,他希望能有更多的读物,来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同样,四年级学生茹君熙的爸妈也是常年在外地打工,很少能回来陪她。

  茹君熙是学校的中队长,除了日常的值日以外,还经常帮老师填写每天的值日表,在学校表现优异的她也深受老师的喜爱。说起这次的心愿,她想要的是一块电话手表,因为可以跟爸妈打电话。

  在官坪小学,像冯奥和茹君熙这样的孩子还有很多,而仅仅是一个文具盒、一个书包或是一幅象棋,就能满足他们的小小心愿。

  【编后】一个书包、一个芭比娃娃,就能满足他们的小小心愿,我们希望电视机前的您也能为他们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