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召开第二十五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10日)下午,市委召开第二十五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书记杨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传达学习省长王晓东同志对扶贫工作的批示精神;审议《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规定》《荆州市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荆州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实施细则》等市委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作风建设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市人大、政府、政协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市委常委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率先垂范,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要通过年底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

  会议指出,工作作风关乎脱贫攻坚的成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找全市扶贫领域作风不实的典型问题,开展专项治理,用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和常委同志要带头贯彻《具体规定》和《实施办法》各项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我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提高法治素养,运用法治思维分析处理问题,增强依法执政本领,认真研究、积极推进本地区法治建设。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及时提醒,推动法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