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房管局赴扶贫驻点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9日上午,荆州市房产管理局局长胡应国赴公安县章庄铺镇红桥村,对市房管局扶贫驻点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调研。首先,胡应国一行实地察看了村集体产业扶贫项目光伏发电站、湘莲种植、药用银杏种植等,了解项目运营及收益情况,然后分别到贫困户马朝文、李师才家询问贫困户产业扶贫项目再生稻种植、养鸡(鸭)的收成与收益等情况。

  

  回到村部查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翻阅相关扶贫资料后,胡应国一行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红桥村“两委”共同初步研究了2018年巩固“村出列、户脱贫”成果的产业扶贫项目方案计划。胡应国要求红桥村“两委”坚定信心,大力走土地流转集约发展农业经济之路,并对驻村扶贫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和接近完成年度扶贫工作目标任务给予肯定。

  市房管局甘晓军副局长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