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移民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正式入驻市移民局,对移民局党组工作进行巡察。

  巡察动员会上,巡察组要求,市移民局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强化责任,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移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端正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促进移民安稳致富、农场改革发展的动力,推动移民农垦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巡察期间,巡察组值班电话0716-846030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专门邮政信箱:2017—400信箱,邮政编码434000;专门电子邮箱:jzswdsxcz4@163.com;同时在市移民局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