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12”来了!荆州各大超市折扣多 引燃消费热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双11”刚过去一个月,明天又将迎来“双12”购物节。几天前,各大超市已经提前拉开了“双12”购物季,最低4.5折的优惠让大家提前开始买买买。和往年相比,今年“双12”的折扣方式更加多样,既有超市促销打折,也有领券领红包等方式,究竟怎么买最划算?

  虽然是工作日的上午,但在武商超市沙市店,前来购物的顾客仍然是络绎不绝,不少人都是冲着“双12”的优惠来的。

  记者注意到,超市到处都是打折促销的标牌,根据商品品类的不同,最低可以打到4.5折。

  市民向先生买了一些日用品,根据超市的活动,直接减了20元现金。好运不仅如此,超市和支付宝推出了扫码得红包的活动,扫到的红包可以直接减现金。

  96元的东西,向先生最终只付了70元,这样的活动让他连连感叹,真是划得来。如果说十一月是电商平台的狂欢,那十二月则是各大超市的最长促销季。

  武商超市质检员杨娟称,该超市有近千万个商品进行促销活动,全场是4.5折起,从本月8日至17日。此外,在支付宝平台上下载口碑APP,可领取五折优惠券。

  和往年相比,今年超市的优惠,除了商品自身的折扣外,与支付宝联合送出的福利依然十分诱人,除了各种满额立减、折上折优惠券,还有不少低价的爆款单品。

  这些优惠活动,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而在中商超市,虽然最低折扣力度没有武商的大,但他推出了会员活动,算起来也非常划算。

  中商平价超市店长助理王咏梅介绍,第一是全场会员7.8折;第二是会员积分升级兑换;第三是支付宝口碑可领五折优惠券,25元封顶。

  除了米、油等物品,超市其他商品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以100元商品为例,三档活动叠加起来,顾客可以省不少钱。

  从线上到线下,卖家积极推出促销活动。电商频繁造节使得促销常态化,目前“双12”仍是线下实体店一年里最优惠的购物季,主要是靠各种支付平台的补贴来提供优惠。但不管怎样,最终受益的是消费者。为了应对明天的人流量,确保顾客结账不会造成拥堵,各大超市也做好准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