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取缔非法流动加油车 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9日,在市纪委组织的“督履职、强责任、惠民生、促发展”媒体问政中,曝光了公安县流动加油车屡禁不止的乱象。问题曝光后,市商务局和公安县直面问题、迅速整改。时间过去一个月了,整改效果如何?我们一起来看。

  12月7日,记者跟随公安县商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问政短片中曝光的207国道公安县高桥村路段,没有发现非法流动加油车非法加油的现象。但是,在一家名为鄂通物流公司门前,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鄂D37326的危险品运输车,而这辆车就是在问政短片中曝光的非法流动加油车辆之一。经过核实后,公安县商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联系了该县工商、公安交警等部门,对该车辆作出暂时扣押处理。

  媒体问政节目播出后,公安县紧急部署,制订了专项整治方案,由县政府牵头,县纪委参与、县法制办、商务、工商、公安、安监等15个部门,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曝光的问题立即进行全面排查、强力整治。

  同时,荆州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委会印发了《荆州市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由市商务局牵头,公安、交通、工商、质监等多部门参与,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持续至今年年底的专项整治活动,消除安全隐患、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

  下一步,市商贸安委会和商务部门还将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常态监管与日常巡察相结合,充分发挥监管单位和职能部门作用,在严厉打击的同时,加强对成品油源头的控制,确保整改不留死角,取得实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