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上党课 既解渴又解惑

来源: 法智今微 2017-12-12

  12月11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杨灵菲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为全委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杨灵菲在授课中,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重要意义、时代内涵、鲜明特色、创新举措等重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强调。

  辅导报告逻辑严密,条理清晰,理论深邃,旁征博引,让全委机关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这样贴近实际、贴近需求的党课既解渴又解惑。对于帮助机关干部准确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传承、现实要求和未来重任,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自觉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并积极抓好落实;要不断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坚持把严的标准和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在“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以支部为单位,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