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食药监局食安监督抽检 这个品牌的酱腌菜不合格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2-1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市食药监局近期组织抽检餐饮食品、蛋制品、淀粉及其制品、豆及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及油脂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饮料13类食品3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5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总体情况是:蔬菜制品2批次,其中1批次不合格;餐饮食品10批次、蛋制品2批次、淀粉及其制品1批次、豆及豆制品1批次、方便食品2批次、糕点4批次、粮食加工品4批次、食用油及油脂制品2批次、水产制品3批次、速冻食品2批次、调味品2批次、饮料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湖北富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陵百货店销售的辣安逸(酱腌菜)检测出乙酰磺胺酸钾(安赛蜜)超标。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荆州市食药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经营企业立即停止销售,查明不合格产品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记者陈元 通讯员刘春华 杨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