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市委巡察等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12日)下午,市委召开第二十六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三乡工程”建设现场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审议《市委常委会向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荆州市2018年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荆州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的实施方案》等市委文件。

  市委书记杨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周静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制度性安排。要切实增强依法治国、依规治党观念,用好党纪戒尺、发挥利器作用,提高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水平。要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规划》,加大巡察力度和密度,确保实现市委一届任期内两次全覆盖。

  会议强调,“三乡工程”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市场办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三农”工作牢牢抓住、紧紧抓好;坚持把“三乡工程”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和土地流转、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脱贫攻坚、“文化三市”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加快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认真贯彻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明确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在安全生产管理上的具体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要扎实做好近期特别是元旦春节、各级“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